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信息 >> EVA游乐场所用品 >> EVA热压游泳板

产品信息

  • 名称:EVA热压游泳板
  • 类别:EVA游乐场所用品
  • 产品包装: 收缩膜
  • 产品名称: eva游泳板
  • 产品编号: HZBB-8012AZ
  • 产品尺寸: 40*32*2.8cm
  • 产品价格: 6.0元

产品说明

使用方法:
浮板是学习游泳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在专业的训练中,浮板被用来作为手部动作与腿部动作分开练习的重要辅助工具。借助浮板,可以更好的感受每种泳姿的动作要领,特别是腿部动作的练习。在一些初级游泳比赛中,甚至把浮板打腿当作比赛项目之一。
 
针对不同的训练侧重点,浮板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1、双手握住浮板两个侧面,位置为浮板侧面三分之二处,双手伸直,将浮板推出,头部可埋于水中,在腿部动作的同时进行呼吸练习。
2、双手握住浮板前端,双臂置于浮板上,头部保持露在水面上,这个动作主要在于体会腿部动作,进行力量训练。在熟练后,可通过这种方式练习腰部动作与腿部动作的结合。
3、将浮板夹于两腿之间,主要是自由泳和仰泳可通过这种方式练习手部动作。但是这种方式用初级的浮板可能不容易夹稳,可以采用更专业的两用浮板或训练板。
 
特别提示:儿童必须在教练或是大人的陪护下面使用。
【颜色】:随机发货哦,不一定是什么颜色!请注意哈。

 

常见问题解答:

 

1.该款产品适合几岁小朋友用?

  该款定位在2岁-10岁之间的宝宝用。

2.这种款产品有味道吗?

  刚刚打开的时候,如果用鼻子近距离闻积木,会有气味,通风30分钟左右就散去了,因为是密封包装。如果不是近距离,闻不到味道。

(小知识:关于EVA味道,一般的有两种味道,一种味道是闻上去很刺鼻的,我们叫这种味道为“氨味”,就像家里的一种化肥碳酸铵一样的,很刺鼻。另外一种味道,闻上去不会刺鼻,只是感觉烧焦了什么一样,我们叫这种味道为“焦味”就是烧焦了的味道,因为eva的材质都是通过高温发泡出来,有这种焦味是很正常,像这种焦味打开包装放在空气中10分钟左右就没了,所以很多买家都在这个存在误解)

3.这个产品的质量如何?是正品吗?

  孩子宝贝品牌的产品已经通过国家3C检测,安全环保!同时提醒各位买家:请大家为了孩子的健康,一定要选择正品。

4、什么是EVA:EVA是一种类似于泡沫的高级材料,密度、硬度比泡沫要大。EVA的主要原材料为进口,安全、环保、无毒,适合长期使用,不褪色、不变形、耐磨损。EVA绝对不是塑料,从感官上即可判断。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