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va地垫的特点

新闻中心

eva地垫的特点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4-5-21 10:31:27

EVA地垫是采用的是先进的PE材料发泡而成,具有质地柔软、韧度高、保温等特点,产品经过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以及环保组织的环保认证,是替代现有儿童地垫产品中环保、经济、安全的上佳选择。产品的特色在于成品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没有伤害,完全符合欧盟安全标准! EVA泡沫地垫、拼图具有6大特点: 1、有效的防护婴幼儿爬行、学步时可能的脸部、膝盖、脑部可能的损伤。 2、泡沫儿童地垫与传统地垫采用的材料不同; 3、泡沫儿童地垫采用的是化学技术的PE(高发泡聚乙烯)材料; 4、泡沫儿童地垫无味、无毒;具有柔软性,高韧度,保暖,耐磨的特点; 5、泡沫儿童地垫具有多种图案的产品可供选择,色彩丰富,故事性强; 6、泡沫儿童地垫具有易用的特点,无需过多整理铺开即可使用。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