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春节放假通知【更新】

新闻中心

关于春节放假通知【更新】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4-1-14 19:27:59

尊敬的客户:
   
您们好!首先感谢大家在蛇年给予我公司的鼎力支持。在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欣吉富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马年吉祥!!!
   
为了欢庆传统的新春佳节,根据国家规定和我公司的具体情况,我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已定为201412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201426日(农历正月初七),27日(农历正月初八)恢复正常上班。 因放假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欢度春节的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我公司的工作,愿我们的合作更加理想,愿我们的事业更加辉煌!
   
顺祝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大展鸿图!!!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2014
114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