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样购买EVA彩色软体积木玩具?

新闻中心

怎样购买EVA彩色软体积木玩具?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3-11-18 17:06:39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下彩色积木的分类:
 
eva彩色积木有分:纯彩色积木和彩色木纹积木,双色双纹彩色积木
 
如图所示:
 
                                纯彩色积木
 
 
                             彩色木纹积木
                     
                          
                                                        双色双纹积木玩具
 
目前全球市面上主要以彩色木纹积木为主,但是在中国国内主要以纯彩色积木和双色双纹为主.
纯彩色积木:只是颜色单一,所以我们叫做纯彩色积木。
彩色木纹积木:按照传统的木纹积木,把颜色做成彩色木纹,分条明细,显得高档。
双色双纹积木:首先采用的两层颜色的结合,所以我们叫做双色,其次采用的是两面带纹路,所以又叫做双纹,合起来就是双色双纹积木玩具。
 
购买彩色积木:
       首先:我们先看下外包装,正品的外包装一般的都有产品的详细信息说明,有注意事项说明等等,如果产品的外包装什么说明,什么认证信息都没有,请慎重购买。
     
      其次: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味道,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有很严重的刺鼻味道,我们叫做氨味,那种味道你闻到之后感觉很冲的那种,说明这个产品采用的材质很差,建议不要购买。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打开包装的时候,只是闻到一股像烧焦的闻到,像这种气味是没有关系,因为产品的材质都是经过高温发泡出来的,这种气味不会对人体身体造成伤害,我们都是建议客户打开包装时候,放在通风的地方,几分钟后味道就可以了。
        
     再者:就是看积木的表面功夫了,正方形啊四方形啊三角形啊等等形状有切歪了,表面的孔洞多不多,大不大等等细节问题。
 
     以上是孩子宝贝软体积木玩具为大家分享的怎么样购买彩色积木以及怎么购买软体积木玩具的一些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需要及时的解答各种eva的问题请登录:http://www.xgfeva.com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者是登录:http://www.xjfeva.cn.alibaba.com 官方旗舰店,这两个官方网站都会有专业人员为大家解答,欢迎购买孩子宝贝软体积木玩具。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