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3年夏季积木玩具推荐款式

新闻中心

2013年夏季积木玩具推荐款式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3-8-2 9:52:45

几十年前一个木工开辟出来的玩具没有想到今天会这么火,积木玩具分为木质积木玩具和EVA积木玩具,传统的木质积木玩具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了,现在正在慢慢转变,而EVA积木玩具却是刚刚兴起的时代。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了EVA积木玩具为什么要在夏天玩才是最佳时间呢?

大家都知道EVA积木玩具是无毒无味的,而且不易撕烂,柔软,不褪色,耐高温,水泡等,积木脏了可以拿刷子来刷,这就是EVA积木优越的特性,从这几点特点我们可以看出来了一点为什么积木玩具要在夏天玩是最佳时间。

首先积木玩具防水,所以脏了的话,可以及时洗掉然后放在夏天灼热的太阳下晒干。让宝宝能及时的玩上玩具。

其次夏天宝宝在室内玩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直接在地上玩的,这样我们的大型 的积木玩具,放在地上宝宝就可以随意的玩,可以随意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再者夏天宝宝放暑假了,玩的时间多一点,可以尽情的享受在快乐的暑假当中。

夏天积木玩具推荐款式:100pcs双色双纹积木玩具,以及今年最新款最流行的积木玩具:30pcs拼插积木玩具。还有经典款的:48片007特大积木玩具,以及专利产品:54pcs大型热压积木玩具。这个夏季有你在,再也不会孤单。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