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积木玩具可以让宝宝获得哪些方面的能力

新闻中心

积木玩具可以让宝宝获得哪些方面的能力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3-7-30 15:22:27

积木玩具是幼儿园玩具中的一种,对于宝宝们的成长有很大帮助,到底积木玩具对宝宝好处体现在哪里,相信是很多家长关注的重点。孩子宝贝品牌积木玩具指出:积木玩具对宝宝能力的培养提升主要体现在四个方法。

  1.锻炼宝宝的手、眼、脑协调能力;

  积木玩具是最培养孩子协调能力的,因为积木没有固定的玩法,全靠孩子的想象力,孩子用自己的双手和细心的眼力,把大脑中想象的画面组合起来。

  2.帮助让宝宝认识到外界的事物;

  孩子脑中的很多画面,都是因为认识了外界事物才建造出来的,孩子在玩积木后很多建筑物,还有画面都会印在脑子中。

  3.有助于让孩子学会合作交流:

  大家都知道积木玩具是可以大家共同一起玩耍的,并且和同龄人一起玩要比一个人有趣的多。孩子在一起玩耍的时候,增进了交流沟通。

  4.最后当然是有利于培养宝宝自信喽。孩子完成一个个自己脑中的画面后,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也间接的培养了自己的自信。

目前积木玩具可以分为“木质的积木玩具和塑料的积木玩具以及EVA材质的积木玩具,孩子宝贝积木玩具专业成产eva材质的积木,采用的是新型的发泡材料,无毒无味环保安全益智耐用,脏了用水洗下就干净了。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