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VA软体积木玩具的八大优势

新闻中心

EVA软体积木玩具的八大优势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3-7-2 20:59:28

随着积木玩具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占有一定的量,起初最早的木质积木经过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显得没有以前的旺盛了,这是时代的一个发展趋势,现在流行的积木玩具eva软体积木玩具正在聚集力量向木质积木玩具挑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eva软体积木玩具的八大优势:

1、软体积木更加环保,弃掉或燃烧时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

2、软体积木无味,不含像阿摩尼亚ammonia或其它有机化工气味,刚打开包装之初会有淡淡的橡胶味道,在1-2小时内即可散发。

3、软体积木不含重金属:符合有关国际的玩具条例EN-71 Part 3及ASTM-F963。

4、软体积木不含邻苯二甲酸盐:适合儿童玩具及不会产生增塑剂释出危险。

5、软体积木高密度,高柔软及坚韧度。

6、软体积木超强耐低温-70C:适合结冰环境。

7、均采用EVA类专用油墨,无毒。

8、软体积木在外界条件下能保持穏定。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