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洗头帽的几个常见问题说明

新闻中心

关于洗头帽的几个常见问题说明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3-7-2 20:28:54

                                                                                           关于洗头帽的几个常见问题说明

1、帽子太小。所有认为帽子太小的买家都操作上的问题,戴洗头帽一定要先按后带。此帽子一定不能大,大了水还是会顺着帽内边流下去,一定要紧紧的围在头上再可以保证水不流到水里。如果开始使用小孩感到紧不乐意戴的话,建议家长们多引导,戴过一次就可以了。开始我们自家小孩也不喜欢戴,后来看着戴着淋浴这样水都不会进眼里,看着水流顺着水槽流动,他就越来越喜欢了,现在是自主要求,还可以独立洗头了

2、材质问题。这个帽子不可能做成塑料的,做成塑料的硬的怎么保证有头贴合而不漏水呀,亲,是水呀。材质的是EVA的,与泡沫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在国外使用很广泛,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家人把EVA就等同于泡沫,我们买的EVA积木也是这样,不解呀?

3、厚度问题。我们选用的是3MM厚度的帽子,一般市场均为2-3MM,其实我们自己认为这个厚度已经是加厚了,挡水足够了,如果厚点可以感知度好点,下次就做4MM、5MM,其实就1-2毫米呀。

4、软硬问题。从我们的角度上来说,帽子不能太硬的,硬度不仅会降低舒适度,而且没有弹性,更难配戴了。

请家长们一定注意使用方法。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