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3世界玩具市场有望复苏

新闻中心

2013世界玩具市场有望复苏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3-2-27 9:39:25

对于许多中国玩具出口企业来说,2012年是一个经营相当困难的年份,有企业认为困难程度甚至比2008年世界经济危机时还要严重。广东是中国玩具出口第一大省,广东省玩具协会向政府提交的调研报告指出,2012年企业普遍反映海外订单减少25%。而这个结论,在我公司的季度业绩报告也得到印证,我公司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在2012海外订单相比往年减少了10%,但是国内市场订单却增加了20%。总体来说我公司在2012年业绩还是有所提升,在行业中稳步前进,逐渐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有人迷惑:虽然企业反映海外订单普遍减少,但如按海关出口统计数据,去年中国普通玩具(税则9503商品序列)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8%,情况看来不算差。但如果你是广东省玩具协会的会员则不会困惑,因为,广东省玩具协会早就向会员发送了调研报告,分析指出:那是因为产品单价上升所导致。实际上,2012年前三季度,广东玩具产品数量出口欧美这两大市场分别大幅下跌29.38%和14.4%。不过2013年这种情况也许会改善。理由有以下两点:首先是按过去经验,欧美玩具市场在销售探底后往往会出现报复性增长,原因之一显然是玩具商需要补库存从而加大采购。其二是种种情况表明,2013年欧美经济如无意外将稳步复苏,这将带动市场对玩具的需求。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乐观估计:香港玩具出口总值今年有望增长4%。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