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2香港玩具展会积木玩具看点

新闻中心

2012香港玩具展会积木玩具看点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2-12-27 15:13:20

       一年一度的香港玩具展会如期而至,香港玩具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玩具展会之一,亚洲第一。香港玩具展有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每年定在1月7.8.9三日,今年参展馆内汇集了2,600多家全球各地的玩具企业参展,吸引了几万名全球各地的买家前来参观展会,这次参展的主题是“文化与创意”,各企业都大展拳脚,结合参展主题,开发一系列的新产品,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
     我公司自去年参展以来,以过硬的品质,实惠的价格,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今年海外订单占到了公司营业额的40%,海外订单一度又一度的打破销售记录,在即将开展的香港玩具,海外许多客户已经定下了洽谈时间,商谈合作事宜。
     今年的香港玩具展会,我公司将如期参展,这次展会我公司会携带许多自己开发的新产品,供买家们选购,最大的看点在于我公司设计的“eva热压积木玩具”,以独特的包装,新颖的款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双色双纹双层积木玩具”2012最新款的积木玩具,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代理商和宝宝们的热捧,这次展会上大家也可以看到,为了这次展会我公司将携带40几个款式积木玩具加其它的一些eva产品参展,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展会位置: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号馆5CON-023。
展会负责人:罗来湖 电话:15989916880 15989866670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