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va浴帽eva浮水板产品工艺介绍

新闻中心

eva浴帽eva浮水板产品工艺介绍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2-11-20 11:47:05

eva浮水板主要用来在水中学游泳的时候用的,主要针对于小孩子学游泳时用的,eva浮水板采用的是环保无毒无味的全新材料生产,重量轻吗,方便宝贝们拿在水里玩,浮力好,三岁小小孩浮在上面基本上不会沉,环保安全。
eva浮水板采用的是热压工艺,经过热压的产品,表面光滑,颜色鲜艳,产品主要的形状为A字形浮水板以及四方的eva浮水板,以及高发泡浮水板。热压工艺主要通过模具经过蒸汽挤压而成,成型的产品光亮,没有毛边,没有瑕疵。属于高档产品工艺。
eva浴帽主要是用于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带在头上以防止水进入眼睛耳朵等部位,eva浴帽采用的材质也是环保无毒无味的全新A料,产品可以过ROSH EN71等检测测试。
eva浴帽采用的是冷压工艺,产品通过模具经过高温是产品成型,然后冷却。eva浴帽主要分为可调节浴帽以及不可调节浴帽,目前市场主流的是可调节浴帽,所谓可调节浴帽就是浴帽上面带有四组扣子,可以根据宝宝头的大小来适合度。eva浴帽还可以分为eva材质和eva高弹材质,eva高弹属于高档品,比eva普通材质要贵30%左右。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的eva产品生产厂家,eva浴帽第一品牌,eva浮水板第一品牌,eva积木玩具第一品牌,欢迎大家前来选购或者洽谈合作项目。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