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造中国的乐高积木玩具

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的乐高积木玩具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2-10-18 15:25:54

        受传统文化影响,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益智玩具在设计中注重遵循科学原理、安全性、创新性和突出功能性的原则,能够让儿童的智力不断得到提升学习认知---手眼协调---数理逻辑---想象创造--信心和成就感---自我解决能力---人际交往---语言表达------ ,成为最受中国家长们喜欢的玩具。根据2012年百度指数数据显示,益智玩具以每天增加1万的收录受到高度注度。

  作为益智玩具中的经典,积木玩具因其能满足孩子想象力和任意组合搭建的结构特性经久不衰,能很好的锻炼孩子的认知、动手、创造能力,是家长和孩子们首选玩具之一。

  目前,积木玩具分为:木质积木玩具和EVA积木玩具以及塑料积木玩具,而我目前国内积木玩具厂商众多,但是都不专业,大部分是代工企业,缺乏自主品牌。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全球最大的积木企业丹麦乐高2011年的玩具产品销售额为185.07亿丹麦克朗,较2010年增长了16.62%。据乐高中国区总经理称,2011年乐高在中国的销量增幅是45%,今年一季度乐高业绩同比猛增60%,预计2030年至2050年中国将有可能成为乐高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

  经过多年的市场竞争和不断的开发,国内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民族品牌和企业,譬如目前我国最大的专业EVA积木玩具制造商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是一家专业生产EVA制品的实体工厂,集EVA积木玩具、婴幼儿系列玩具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有"孩子宝贝"等品牌,公司的终极目标就是成为中国的“乐高积木玩具”。作为国内EVA积木行业的龙头企业,2011年欣吉富公司销售额超过4000万元,今年预计会 超过5000万。

    2011年公司搬迁到“世界工厂”东莞市凤岗镇,并改名为“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凤岗镇处于深圳东莞交接处,邻接深圳观澜,龙岗,平湖三大工业以及东莞塘厦,清溪两大工业镇,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欣吉富未来的营销网络发展重点在于国内和北美和欧洲,作为一家迅速发展起来的环保型企业,欣吉富通过发展国内自主品牌(孩子宝贝),以赢得海外的订单和客户,国内客户有富士康,中兴,华为等大集团,海外的合作客户“COSTCO,TOYSRUS,HASBRO,TARGET等著名的经销商企业。

    欣吉富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中国的乐高积木玩具”,几年的创新发展,企业拥有了一支创新的研发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面对未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我们始终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生活和工作的准则,我们有信心再向前迈出一大步。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