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款EVA双层双色双纹路积木玩具

新闻中心

最新款EVA双层双色双纹路积木玩具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2-9-15 12:02:46

摘要:2012最新款EVA积木玩具 新款双色双纹积木玩具 打到小日本 抵制日货

 

  近日 日本不顾中国政府的警告,实行了所谓的钓鱼岛“国有化”,激起了国内外中华儿女的反对,中国政府也表明了坚决反对的态度,要求日方撤销错误决定,改弦更张。中国政府和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借着在这个紧张的时刻,公司开发的新款EVA积木玩具全名“双色双纹EVA积木玩具”,昨天已经开始上市,这是全球第一款双色双纹积木玩具,这款积木采用的是EVA环保A级材料打造,基本上能过欧美一些国家的测试。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这款产品。

产品特点:产品颜色采用的是双色双纹,主要颜色为六种颜色,红黄蓝绿粉橙,单个都是上下两层颜色。2.产品纹路采用的是双层纹路,纹路为十字纹。3.产品尺寸采用了25mm 单个厚度25mm4.产品包装采用的是桶装形式,以主打60片装。

产品公司介绍: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EVA玩具为主的实体综合中型企业,公司从研发到生产 从原材料到成品 以及包装 真正意义的实现了一条龙服务的模式。公司有一万多平米的独立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研发开发工程师,以及优秀的销售团队,使得公司在三年内就做到了珠三角同行前三,国内的EVA积木玩具80%都是我公司生产的,可靠的质量,完美的设计,让公司不断的向前前进。

公司始终坚持持续改善、追求卓越、客户满意、永续经营的品质方针,实行科学化、标准化、人性化管理,现已通过了ISO2000质量体系国际认证。 并且成功注册了“欣吉富”商标和“孩子宝贝”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准则。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东莞欣吉富塑胶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