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同步进行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同步进行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www.xgfeva.com发布时间:2012-8-24 9:00:06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来了 七夕节在近十年才慢慢的兴起的,号称为“中国的情人节”。在这一天年轻的男女表达爱慕之情,结了婚的重温恋爱浪漫时刻,对于年老的只是默默的牵着手露出幸福的笑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这样体现了出来。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一家注重企业文化与企业同步发展的综合型企业,在今天珠海房价更加的表现出了它的魄力,公司鼓励员工恋爱,成婚,扎根企业,给已经成婚了的夫妻分配夫妻房,让他们安心的踏实的工作着。随着公司慢慢的壮大,企业文化越来越得到重视,6月建篮球场,7月建乒乓球室等一个一个的项目正在进行中,公司也正在一步一步的步入品牌企业的正规,向大企业进军。 七夕节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七夕节EVA饰品,包括EVA钥匙扣,EVA相框,EVA镜子系列,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洽谈合作,我公司实力雄厚,是国内最大的EVA玩具,EVA积木玩具最大生产商,选择我们你没有错。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