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传真:(86-0769) 82165503

手机:13829138829  罗先生

邮箱:xjfevasj@163.com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27号

我司主营产品有:EVA地垫,EVA玩具、EVA积木、EVA浮水板、EVA积木玩具、EVA游泳板EVA打水板、EVA浴帽、EVA洗头帽、EVA万圣节玩具、EVA瑜伽垫、EVA瑜伽砖、EVA瑜伽柱等。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VA片材分类

新闻中心

EVA片材分类

新闻来源:东莞市欣吉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1-11-1 19:40:41

         EVA片材分类

              EVA片材按颜色分类可以分为黑白和彩色EVA片材,按用途可以分为EVA地垫 EVA坐垫和导电EVA片材和不导电片材等分类。
              EVA片材采用的是新型环保塑料发泡材料,具有良好的缓冲、抗震、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且无毒、不吸水。
           EVA制作的片材具有轻、软、不褪色、不渗漏的特色,对儿童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并且,EVA片材由于其特殊的性能,在高温、水泡、揉捏之下都不会引起大程度的变形。而且EVA 制作的片材无毒、无害、柔软、防水、不褪色,具弹性,是现代最安全、方便、优质的轻工业原材料。应用在儿童用品上,可在保证孩童尽情玩耍的同时没有任何的伤害,避免了传统玩具尖硬易伤人,漆面掉色易中毒,块体见潮易松散的缺点。
              EVA制作的片材特点:
  1、可生物降解:弃掉或燃烧时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
        2、不含臭味:EVA不含像阿摩尼亚(ammonia)或其它有机气味。
  3、重量较轻:EVA的密度介乎0.91至0.93,而PVC则为1.32。
        4、超强耐低温(-70C):适合结冰环境。
  5、抗水,盐份及其它物质:在大份的应用情况下都能保持穏定。
  6、高热贴性:可牢固地贴于尼龙,涤纶,帆布及其它布类。
        7、可丝印及柯式印刷:可用于更多花巧的产品(但必须用EVA类的油墨)。
  8、不含重金属:符合有关国际的玩具条例(EN-71 Part 3及ASTM-F963)。
  8、不含邻苯二甲酸盐:适合儿童玩具及不会产生增塑剂释出危险。
  9、高柔软及坚韧度:应用范围十分广阔。

友情链接:
最小化
在线咨询

西部地区

海外地区

珠三角地区

东北、华北地区

华南地区

港、澳、台地区